SeedTEC 免責聲明及版權

資料準確性責任

本網站所載的所有資料,包括文字、標誌、照片、圖像、影像、檔案、連結等,只供公眾參考之用。SeedTEC將會隨時更改任何資料,不作另行通知。SeedTEC力求提供最準確的資料,但不能保證內容全部正確或詳盡。如因使用、誤用或依據本網站所提供的資料而引致任何損失或破壞,概不負責。

翻譯準確性責任

若本網站資料之英文版本與中文版本有任何差異,應以中文版本為準。
本網站簡體中文版本是經網上翻譯軟件根據繁體版本翻譯。如簡體版本與原文有差異,概以繁體版本為準。

網絡安全責任

互聯網通訊可能會因網上交通流量或數據傳送失誤,而導致信息中斷或傳送延誤,或內容不能部分或全部顯示。SeedTEC並不保證互聯網通訊的安全及穩定性,如有任何損失,SeedTEC概不負責。

外部連結責任

本網站提供了一些其他網站的連結,以作參考及延伸閱讀。這不代表SeedTEC認同或支持連結網站的內容,SeedTEC對這些網站的內容概不負責。

版權

本網站的所有資料屬SeedTEC所有,均受知識產權法例及權利(包括但不限於保護版權的法例)所保障。根據此法例及權利,任何未經授權使用的資料均屬侵權行為。閣下若想透過任何方法複製、修改、分發或以其他方式使用本網站內任何資料作任何用途,必須事先得到SeedTEC的書面同意。有關查詢及申請,請電郵至 info@seedtec.hk
若本網站內的資料涉及由第三者擁有的版權,閣下在複製、分發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任何此資料前,必須先取得版權擁有者的授權或同意。

條款更改權利

登入SeedTEC (www.seedtec.hk) 或其任何網頁,即表示閣下已無條件同意接受以上的條款,以及SeedTEC在毋須事先通知的情況下而可隨時作出的修改及增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