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edTEC 免责声明及版权

资料准确性责任

本网站所载的所有资料,包括文字、标志、照片、图像、影像、档案、连结等,只供公众参考之用。 SeedTEC将会随时更改任何资料,不作另行通知。 SeedTEC力求提供最准确的资料,但不能保证内容全部正确或详尽。如因使用、误用或依据本网站所提供的资料而引致任何损失或破坏,概不负责。

翻译准确性责任

若本网站资料之英文版本与中文版本有任何差异,应以中文版本为准。
本网站简体中文版本是经网上翻译软件根据繁体版本翻译。如简体版本与原文有差异,概以繁体版本为准。

网络安全责任

互联网通讯可能会因网上交通流量或数据传送失误,而导致信息中断或传送延误,或内容不能部分或全部显示。 SeedTEC并不保证互联网通讯的安全及稳定性,如有任何损失,SeedTEC概不负责。

外部连结责任

本网站提供了一些其他网站的连结,以作参考及延伸阅读。这不代表SeedTEC认同或支持连结网站的内容,SeedTEC对这些网站的内容概不负责。

版权

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属SeedTEC所有,均受知识产权法例及权利(包括但不限于保护版权的法例)所保障。根据此法例及权利,任何未经授权使用的资料均属侵权行为。阁下若想透过任何方法复制、修改、分发或以其他方式使用本网站内任何资料作任何用途,必须事先得到SeedTEC的书面同意。有关查询及申请,请电邮至 info@seedtec.hk
若本网站内的资料涉及由第三者拥有的版权,阁下在复制、分发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任何此资料前,必须先取得版权拥有者的授权或同意。

条款更改权利

登入SeedTEC (www.seedtec.hk) 或其任何网页,即表示阁下已无条件同意接受以上的条款,以及SeedTEC在毋须事先通知的情况下而可随时作出的修改及增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