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ed Collection (Chinese only)

為了保留本地珍貴獨特的種子資源,本中心正在收集本地農友的自留種子,並篩選優質種子,保存於本中心的種子庫(實體及網上)(將會標明出處:農友或農場名稱)。

若農友有興趣分享種子,請填寫以下資料,我們將盡快聯絡成功登記的人士,到農場或方便閣下的地點收取種子,也歡迎閣下郵寄種子,或於指定時間內親臨本中心。謝謝!

收集本地自留種子

收集本地自留種子

我希望將種子 (可多選)

*本中心保留種子收集、篩選及分發的最終決定權。
*個人資料只用作種子派發用途,本中心致力遵守《個人資料(私隱)條例》中所列載的規定,確保閣下資料準確無誤,及妥善儲存。
*中文大學/香港種子技術及教育中心嚴禁董事及職員,未獲本校/中心許可向任何供應商/承辦商索取或接受回佣等利益。供應商/承辦商亦不應在任何業務往來中,向本校/中心的董事或職員提供任何利益。本校/中心如發現任何違反《防止賄賂條例》的行為,將會向廉署舉報,日後亦不會與有關供應商/承辦商進行業務來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