种子收集

为了保留本地珍贵独特的种子资源,本中心正在收集本地农友的自留种子,并筛选优质种子,保存于本中心的种子库(实体及网上)(将会标明出处:农友或农场名称)。

若农友有兴趣分享种子,请填写以下资料,我们将尽快联络成功登记的人士,到农场或方便阁下的地点收取种子,也欢迎阁下邮寄种子,或于指定时间内亲临本中心。谢谢!

收集本地自留种子

收集本地自留种子

我希望将种子 (可多选)

*本中心保留种子收集,筛选和分发的最终决定权。
*个人资料只用作种子派发用途,本中心致力遵守《个人资料(私隐)条例》中所列载的规定,确保阁下资料准确无误,及妥善储存。
*中文大学/香港种子技术及教育中心严禁董事及职员,未获本校/中心许可向任何供应商/承办商索取或接受回佣等利益。供应商/承办商亦不应在任何业务往来中,向本校/中心的董事或职员提供任何利益。本校/中心如发现任何违反《防止贿赂条例》的行为,将会向廉署举报,日后亦不会与有关供应商/承办商进行业务来往。